水晶灯吊灯保养方式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水晶吊灯是一种常见的装饰灯饰,因为他一般是吊在天花板上,所以叫做吊灯。与普通灯具相比,吊灯渲染气氛的能力很强,尤其是在奢华、**的场所。然而用过水晶灯吊灯的朋友就会知道,水晶灯吊灯久用之后就会有所损坏,那么,水晶灯吊灯如何保养呢?

水晶灯吊灯保养方式1、大型水晶吊灯的清洁、保养,由于往往需高空作业,必须十分注意工作人员安全、工作平台安全和灯具安全。一般每年只需清洁一至二次,即可保持亮丽如新,魅力四射的良好效果。

水晶灯吊灯保养方式2、清洁过程中,如更换灯泡,建议选用质量好、寿命长的**产品,避免出现“东方不亮西方亮”的问题,影响美观。

水晶灯吊灯保养方式3、晶珠除尘:如有条件,以前是选用低档水晶珠的,可考虑改挂质量好的**水晶珠;质量好的**水晶珠表面有防尘处理工艺,不易沾尘,效果较好。

水晶灯吊灯保养方式4、灯架翻新:真正电镀24K金的灯架,一般可保持五年或更长时间不裉色;可考虑五年后重新翻电一次,即有崭新的感觉。

水晶灯吊灯保养方式5、专业保养:大型灯具,线路复杂(有分级亮灯的),*好聘请灯饰公司的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清洁、保养,所费不多,易于补修且****。

标签: 水晶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