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开个洗衣店要多少钱?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开个洗衣店要多少钱?在投资业繁荣发展的这些年里,干洗这一行业在一大堆投资项目中脱颖而出成为当今投资创业的潜力产业。吸引越来越多生活压力巨大的人群纷纷投资开店。而且投资干洗店门槛不是很高,适合广大有无经验的投资者,因此其发展迅速。


这几年走在大街小巷可以明显的发现,以前寥寥无几的干洗店现在几乎遍布大街小巷。投资干洗店的快速发展即为人们的健康生活带来诸多便利,同时也为广大的创业投资者创造丰厚的利润回报。投资开店就需要做好成本的规划,那么开个干洗店成本多少呢?

都知道投资干洗店是知名的低成本投资项目,在今天投资一家干洗店的成本支出主要有设备、店铺和日常的人工、水电、洗涤耗材、宣传等消耗支出,如果投资者结合市场的需求和自身的经济实力去合理规划开店,就可以较低的成本顺利成功投资开店。

投资这样的一家干洗店,就目前我国的干洗行业发展现状而言,如果投资者用心去经营服务,基本上一年内就可收回投资成本,实现纯利润经营服务,这样的一家干洗店可以为投资者带来至少十几万、几十万的年利润,如果拓展新业务可获得更多丰厚利润。

开个洗衣店要多少钱?现在投资小型干洗店3-5万左右,中型干洗店7-15万左右,大型干洗店20万以上。在投资创业比较繁荣发达,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选干洗店是一个较为明智的选择,它成本低风险小盈利稳定,所以干洗店加盟的人有很多。

标签: 开洗衣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