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成都家具展7月3日开幕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6月28日,记者从第十七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七届成都家具展将于7月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成都家具展将延续“一展两期”的展出模式,7月3日-6日举办一期成都国际家具展览会;7月12日-15日举办二期成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两期展出总面积16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1100家。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展览首次设立定制家居主题专馆,展出面积1万平方米。业内人士表示,这不仅反映出定制板块在家具行业中所占份额越来越大,也预示着“定制家居”或将成为千亿家居业的下一个增长点。

标签: 成都家具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