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之雅家具有特色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体验美好的家具带来的舒心感受,让生活充满快乐享受的冠之雅家具优势多,让消费者感受到使用家具的便利,更多功能性强大的冠之雅家具成为家具中的焦点,节约地方,从高度来展示空间,这就是冠之雅家具的特色。

冠之雅家具旗下**松木家具品牌,主要生产卧室、客厅、书房、餐厅、儿童等五大系列家具。公司座落于徐州工业园,厂区占地面积十万平方米。冠之雅家具现有员工将近400人,其中**设计人员20余人,多年从事松木家具生产和制造的**技师100余人。

同时拥有三座大型现代化生产厂房,年生产能力达5000万以上。冠之雅家具经过了多年的励精图*,现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松木家具**企业。冠之雅家具遍布全国的统一装修风格、统一品牌形象、统一经营模式的“冠之雅”专卖店,配合公司完善的售后服务、专业的物流配送系统。

得到了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的喜爱和青睐!冠之雅家具以专业的产品研发技术、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及科学的管理模式,使开发的产品款式新意、环**康,成为消费者居家生活的理想选择,冠之雅家具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多个地区。

标签: 冠之雅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