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远程控制系统介绍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远程控制系统*常见的是电脑远程,帮您解决不在家的各种问题,智能家居远程控制系统,从方方面面为您解忧,因此,智能家居远程控制系统,满足您远程控制家居设备的愿望,下面具体介绍智能家居远程控制系统的好处。

智能家居远程控制系统,无需重新布线,安装方便灵活,而且根据需求可以随时扩展或改装,可以适用于新装修用户和已装用户。智能家居远程控制系统,充分利用现有的电网,两端加以调制解调器,直接以50Hz 交流电为载波,再以数百KHz 的脉冲为调制信号,进行信号的传输与控制。

靠着多年的设计与施工经验以及各个部门的共同努力,智能家居远程控制系统,有效提高产品的实用率、尽量减少成让功能*大化,从实用的角度让很多功能实现尽量简洁有效的控制,智能家居远程控制系统,实现让用户仅需要在系统整合智能家居产品里面就可以做到灯光控制、电器控制、安防**、背景音乐、视频共享以及弱电信息六大功能。

智能家居远程控制系统,使用遥控器来控制家中灯光,热水器,电动窗帘,饮水机,空调等设备的开启和关闭;通过这支遥控器的显示屏可以在一楼(或客厅)来查询并显示出二楼(或卧室)灯光电器的开启关闭状态;智能家居远程控制系统,还可以控制家中的红外电器。

标签: 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