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郡液体壁纸优势有哪些?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帝郡液体壁纸起源于欧洲,先进的工艺也由欧洲蔓延开来,进入国内市场以后,以其新颖的装饰风格,不同寻常的装饰效果,倍受人们的欢迎和推崇,那么,近些年**的帝郡液体壁纸到底有什么优势呢?请看帝郡液体壁纸优势讲解。

帝郡液体壁纸优势1、新颖性:液壁纸填补了墙面涂料、墙面漆和乳胶漆单色无图案的缺陷,是一种具备多重优点的新型内墙涂料。

帝郡液体壁纸优势2、环保性:无须胶粘剂、***,主要原料从韩国进口,其产品光泽自然,在不同的视角,不同的光源下能产生不同的视觉效果,并散发纳米产品特有的淡淡清香,有效去除空气中的异味。可释放负离子,有效降解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净化空气,保护家人健康。

帝郡液体壁纸优势3、艺术性:在涂料中融入了艺术的成分,具有丰富多彩的图案任您选择。目前公司已开发出单色系列、双色系列、多色、变色等多种系列花型及施工模具。可满足各阶层消费者的不同需要,并可根据用户的特殊需求定制花型。

帝郡液体壁纸优势4、持久性:采用*新抗碱防腐配方,纳米材料能有效分解有机物,防霉防潮抑菌。阻止基材碱性物质析出造成涂膜脱落或泛碱,有效抑制墙面霉斑的形成,延长涂层使用寿命,使墙面持久如新。

标签: 帝郡液体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