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洗衣房设备有哪些?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与小型干洗店相比,虽然大型干洗店的投资成本高,投资风险较大,但是干洗店利润高,对资金预算充裕、行业经验丰富并且有较强的投资风险承担能力的投资者来说是理想的投资方案,因为大型干洗店有较广的业务来源,干洗店收入高,而在一个洗衣店的运营中,干洗店设备往往发挥着关键性的作用,那么大型洗衣房设备有哪些?

大型洗衣房设备有哪些

大型干洗店的**服务对象是酒店、宾馆、学校和医院等大型机构,干洗店日常工作中要洗涤的是大量的布草织物,有床单、被套、枕套、餐巾、浴巾、地毯、毛毯等,*大的洗涤量使大型干洗店需要较多的干洗店设备,包括干洗机,烘干机,熨斗,电热发生器,消毒柜,人像机,去渍台,烫台,输送线,包装机,洗脱两用机等。干洗店设备是为相应的店铺规模量身定做的,但是投资者也可以结合相应的业务量来选择适量的干洗店设备,避免投资过度造成资源浪费。

大型洗衣房设备有哪些?全套的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多少?国内有干洗店设备**品牌,值得投资者们信赖,其中UCC**洗衣干洗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象王的干洗店设备价格在41万元左右;玫瑰园的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0万元左右;伊尔萨的干洗店机器设备价格在88万元左右;赛维的干洗店机器设备价格在30万元左右;福奈特的干洗店设备价格在40万元左右。投资干洗店设备的主要依据就是根据干洗店实际规模来定。

为什么有的品牌的干洗店设备价格较低?而有的品牌设备价格高?干洗店设备价格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有的品牌干洗店设备价格低是因为品牌总部有成熟的设备生产技术,在设备生产过程中需要投入的时间和劳动成本高,而且采取自产自销的销售渠道,直销的方式大大降低了干洗设备的销售成本,没有中间商从中抽取差价,从而整套干洗店设备的投资价格是比较低的。


标签: 洗衣房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