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国际洗衣设备价格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UCC**洗衣设备价格是多少?UCC**洗衣的干洗设备情况怎么样?干洗行业作为一个朝阳产业,目前在国内还有很大的发展前景,吸引了大批投资者的关注。众所周知,一家干洗店是依靠干洗设备来完成相关业务的,很多投资者在购买干洗设备的时候听说UCC**洗衣这个牌子不错。那么,UCC**洗衣设备价格如何呢?

有句俗话说的好,“有多大的头,就戴多大的帽子”。这对于干洗设备的选购上也适用。投资者购买干洗设备的时候应该注意选择*适合自己的,而不应该根据价格来选。一般来说,店铺的规模越大,所需要的干洗设备种类越多。

UCC**洗衣设备价格

UCC**洗衣设备价格如何?根据规模的不同,UCC的投资顾问为投资者准备了三套不同的干洗设备选择方案。针对小型干洗店,对于设备的要求是*低的,只需要一套*简单的小型设备就可以满足基本需求了。这样的一套设备包括石油干洗机、烫台、熨斗和烘干机,价格3-5万元左右。

随着店铺规模的扩大,所需的干洗设备就不止这些了。中型干洗店的干洗设备除了干洗机比小型干洗店的干洗机规模大以外,还对辅助设备做了另外一些要求,加上一台烘干机和一台成衣包装机能让中型干洗店的洗衣效果更好。这样一套设备的价格在7-15万元左右。

大型的干洗店需要的设备种类*齐全,价格也是*贵的。除了基础设备之外,还需要人像机、去渍台、衣物输送线、电脑自动开票系统等先进的辅助设备,价格15-25万元左右。虽然大型干洗店的设备成本*高,但是经营得好的话,利润实现也是*大的,因此适合有些能力的投资者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