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节能灯前景怎样 节能大势产品成主流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电灯可以说是伟大的**之一,正是因为它的出行,人们在漆黑的夜晚也能拥抱光明。电灯,生活中无处不在,应用广泛。但是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环保节能灯逐渐开始崭露头角,取代白炽灯在我们生活中的应用,因为它的环保节能特性让其备受市场关注。

市场大功率白炽灯逐渐消失

记者在安阳市灯具市场走访发现,曾经随处可见的白炽灯已逐渐被各类环保节能灯和LED灯饰所替代。如今,灯具市场基本都以销售LED灯饰产品为主,即使是专门售卖灯管的商家,也

都以小功率家用节能灯泡为主。“现在买白炽灯的人实在太少了,就算进了货也很难卖出去。”一位做灯具销售的**说。虽然白炽灯在市场已经很少见,不过各大商家对“十一禁售大功率白炽灯”的通知却一无所知。

10月起禁止售60W以上白炽灯

使用白炽灯的时候,有95%的电能都耗费在加热上了,只有5%的电能是真正转换成我们能见的光,这就决定了它本身的高耗能不环保性。如果使用节能灯的话,11W的节能灯的亮度和60W白炽灯亮度是一样的。

2011年,我国就制定了白炽灯淘汰计划表。国家发改委、商务部等多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逐步禁止进口和销售普通照明白炽灯的公告》,明确要求从2011年11月1日起,按照功率大小分五个阶段,逐步禁止进口和销售普通照明白炽灯。100W及以上普通照明白炽

灯已于2012年10月1日起禁止进口和销售。

今年白炽灯淘汰计划进入第三个阶段:2014年10月1日起禁止进口和销售60W及以上普通照明白炽灯。公告指出:在2016年10月1日,将禁止进口和销售15W及以上普通照明白炽灯,或视中期评估结果进行调整。

未来照明市场环保节能灯将占主导

记者在走访灯具市场时发现,LED厨卫灯、LED水晶灯等各种各样的LED灯饰已经逐渐占据了现在的中**灯具市场。现如今,随着白炽灯逐渐退出照明市场,人们使用*多的还是环保节能灯产品。但业内人士却纷纷表示,未来的照明产业,LED将占主导。

节能环保是社会的发展主题,也是**都在维护并且践行的活动。环保节能灯相对于普通的白炽灯,它的照明更加的节能,利用率更高而且它的价格并不贵,因此受到越来越多的百姓的喜爱。环保节能灯的发展早已成为大势所趋,正是因为它的节能特性所以注定了它的前途的光明!

标签: 环保节能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