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答:自己开店卖什么好呢?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自己开店卖什么好?想开一个店,但是不知道卖什么,这是一个很让人头痛的问题。现在,有很多好的创业项目,但是又不知道什么项目适合自己,头疼!下面3158小编就向与我有同样烦恼的朋友们提供几个很好的项目,去看看吧!

自己开店卖什么好?幼儿教育产品。望子成龙的家长们,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望子成龙的家长们,家长们纷纷将孩子送入高级幼儿园。上万元的赞助费,让幼儿教育成了很多中国家庭的一项很大的消费支出。与此同时,幼儿教育的产品也变得炙手可热,为广大的创业者带来了新的商机。

自己开店卖什么好?化妆品。专柜看到的产品价格不是上百就是上千,但其实那些产品的成本只有售价的几十分之一,所以,美容化妆产品暴利惊人。从事化妆品生意,从生产企业直接批发,200元的化妆品,最便宜时花不了几十元钱。从中能够赚取一大笔的差额,小编给上三颗星。

自己开店卖什么好?婚纱摄影婚纱摄影。随着90后的成长,越来越多的青年男女喜欢到影楼拍照留念。特色的产业,创造了惊人产值。在影楼拍摄一套婚纱照少则上千,多则上万。每年结婚的新人几乎有上百万,可见市场的开阔,选择这样的开店项目,你说会不赚钱吗!

自己开店卖什么好?眼镜。说不清、道不明,这就是眼镜行业。从丹阳买眼镜,用几十;从专卖店买眼镜,要几百。撇开质量,差别就这么大?所以啊,开店卖眼镜,赚到手软。

自己开店卖什么好?药品保健品。药品保健品的回扣在30%40%,可以想象药品零售业的暴利。而且,如今人们对健康保健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重,再贵的产品只要对身体好,人们也会买。在这样的状况下,经营药品保健品,极好!

看了上面的几个项目,你找到灵感了吗?开店的热门项目,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童装,女鞋等都可以开店经营。如果你确定开店了,一定不要错过这些好项目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