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中国十大家装品牌排行榜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装修房子的时候,大家都会先了解一下装修材料有什么品牌,那么最新的中国十大家装品牌排行榜是怎样的呢?有哪些排行?在这里小编分别列出了2016最新十大家装品牌排行榜,大家可以借鉴参考一下,对自己装修房子有帮助噢!

中国十大家装品牌1、欧派

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2009年成立广东欧派集团,是中国整体橱柜行业的领先品牌,拥有国际化家居产品制造基地,极具竞争力的生产规模。

中国十大家装品牌2、志邦

拥有超大规模现代化橱柜制造基地,全套德国最先进的全自动智能数控流水线,全国首家准国家级检测实验室等综合实力,行业领军品牌的力量。

中国十大家装品牌3、我乐

拥有世界至大的厨柜生产基地,引进IMA全自动生产线。独家环保承诺、超强厨柜内芯,我乐专注于构筑健康时尚的厨房生活。

中国十大家装品牌4、佳居乐

国际化标准工业园,拥有从德国、意大利等国引进的各种整体橱柜的先进设备。

中国十大家装品牌5、科宝

成都科宝博洛尼全称成都科宝博洛尼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其以家装为龙头,构筑整体家居解决方案。

中国十大家装品牌排行榜还有美乐乐、尚品宅配、一号家居等家装品牌。其中这些品牌主要以欧派为领先品牌地位,以整体橱柜为旗舰,以整体衣柜,厨房电器,整体卫浴,现代木门,墙饰壁纸,寝室用品等为舰队,提供综合家居一体化服务。

 

标签: 家装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