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梦宝床垫怎么样?好品质床垫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人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舒适健康的睡眠除了与床有关系外,床垫的好坏也是与睡眠的质量息息相关的。喜梦宝床垫怎么样?喜梦宝是中国的驰名商标,喜梦宝床垫更是知名的产品。下面,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这个喜梦宝床垫怎么样?


喜梦宝床垫怎么样?喜梦宝品牌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家具设计、生产及销售的现代化家具生产企业,机构总资产逾5000万美元。现有占地近50万平方米生产厂房,员工3000多名,拥有从德国、台湾引进的成套实木家具、床垫、沙发和海绵生产线,喜梦宝以美学为基础,以实用为考量,不夸大造作,纯臻自然,更不失其美感与机能。

喜梦宝床垫怎么样?喜梦宝的床垫大部分是配合家具的研发设计的,配套使用相当不错,采用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新用材,如无甲醛的3D魔维(3D椰棕)、天然乳胶及记忆棉,都是高密度的海棉,环保无异味,抗菌风眼,保持床垫内部通气透气,不仅质量好,重点是原材料和加工过程全程无甲醛,为消费者提供的每一个床垫都是真材实料的好品质床垫。

 

标签: 喜梦宝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