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房装修流程有哪些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居住在城市中的朋友,有了自己的房子就会选择装修,但是楼房装修流程是一件不容忽视的大事,既然要装修就要装修的好一些,避免将来带来更多的不便,究竟楼房装修流程有哪些?下面具体介绍楼房装修流程。

楼房装修流程,主要是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设计,并且对自己的房间进行一次详细的测量,大家不要犯懒,*好亲自测量一遍,测量的内容主要包括: 明确装修过程涉及的面积。楼房装修流程,特别是贴砖面积、墙面漆面积、壁纸面积、地板面积;明确主要墙面尺寸。特别是以后需要设计摆放家具的墙面尺寸。

或者直接找装修公司的设计师上门给你测量,现在装修公司竞争激烈,楼房装修流程,很多公司都提供设计师免费上门量房服务的,然后他们会根据你的室内布局出平面设计图。楼房装修流程,进入到施工阶段,主体的填充墙拆改是*先上的一个项目,主要包括拆墙、砌墙、铲墙皮、拆暖气、换塑钢窗等等。

主体拆改说白了,就是先把工地的框架先搭起来。楼房装修流程,水电路改造之前,主体结构拆改应该基本完成了。在水电改造和主体拆改这两个环节之间,还应该进行橱柜的**次测量。楼房装修流程,其实所谓的橱柜**次测量并没有什么实际内容,因为墙面和地面都没有处理,橱柜设计师不可能给出具体的设计尺寸。

标签: 装修流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