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干洗店全套设备要多少钱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干洗店全套设备要多少*?从总的消费趋势可以看出,消费者对服务行业的依赖性会越来越强,而干洗行业作为服务业中的一种成了*大的受益者之一,投资干洗店离不开干洗设备的购置,那么干洗店全套设备要多少*?

干洗店设备品牌有很多,每个品牌的设备价格各不相同,但是干洗设备在店铺运营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所以设备质量对店铺的发展有关键性的影响。质量好的设备在保养维护方面比较简便,洗涤效果也出人意料;而劣质的设备动不动就需要维修,不仅增加店铺的成本投入,还影响店铺的正常营业,长期如此对干洗店的**来说会产生较大的损失。那么哪些品牌的设备的质量比较好?

干洗设备品牌有十全,榜上有名的有UCC,玫瑰园,象王,伊尔萨,赛维,福奈特,多妮士,超能,奥特洗福莱,洁神。**干洗品牌均有出售全套的干洗店设备,由于品牌之间的设备功能型号,用途和材质等因素存在差异,所以价格也不能一概而论。那么这些品牌全套设备价格多少?

UCC的干洗设备是按照店铺规模量身定做的,小型干洗店的全套设备价格只要3万元左右;中型店的全套设备价格在7万元左右;大型店的全套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投资者可以根据店铺的具体规模大小选择相应的设备。

标签: 干洗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