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墙艺店怎样选址 让你当个合格的老板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在买房装修的刚性需求下,墙艺加盟市场的发展商机很是被人们所看好。家装市场需求大,利润高,投资墙艺店更是有利可图。但是要想经营好一家墙艺店,正确选址是前提。开墙艺店怎样选址?把握三大要点让你当一个成功的**。


开墙艺店怎样选址?在次繁华商业街这种位置开店,*好是门口有停车位的。这种地段一般房租便宜的多但客流不大,所以*好店面不要太小,如果资金比较充足,建议开办 50-150平米的店铺。装修可以稍好一些,这样如果经营的好,可以迅速建立起在本地的影响,为进一步在其他地段扩展分店打好基础。这种店因为面积大,可 以多经营较大件的货品,例如:装饰画、陶瓷摆件、藤草编织类等等。

因为客流少得多,所以小件产品要减少经营,多做利润高、价格高的产品。可以考虑把其中一类做得全一些,比如装饰画、花艺等,吸引餐饮、娱乐等场所的配饰采购,逐渐走货品引人气,配饰见效益的路子。

开墙艺店怎样选址?这种地段也是风险*大的一种选择,大多开店失败的朋友都是选择在这种地段,原因是客流无法**。所以建议尽量不选择新建的商业街,避免因为预测 不准,造成损失。在这种地段经营,*重要的是规模、货品和服务。****是比较现实也比较理想的宣传手段。做广告一定要慎重,要先把店做好,否则没有实际价值,甚至得不偿失。

开墙艺店怎样选址?店面**稳定的发展离不开选址。选址的好坏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开店的成败。因此对于投资者而言,选址的时候需要针对适合的商圈和人群,这样更有利于提高成单率和转化率,帮助经营成功经营。

 

标签: 墙艺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