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纤维凉席好不好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竹纤维是继棉、麻、毛、丝四大天然纤维之后的第五大天然纺织元素,是一种天然环保型可降解的纤维,竹纤维制造全过程采用高科技手段,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吸水性,天然抗菌抑菌、防螨防臭等作用,那么,竹纤维凉席好不好呢?

1、竹纤维凉席丝绒感觉,长期使用可改善皮肤粗糙,使肌肤更柔嫩。使用一年以上的竹制品柔软度仍然高于使用一个月的棉制品。

2、竹纤维凉席韧性高耐磨性强,有*特的回弹性。面料经脱糖脱脂处理,油污遇水自动脱离,清洗如新。

3、竹纤维凉席横切面布满了大大小小椭圆型的空隙,可在瞬间吸收和蒸发大量的汗液,从而保持宝宝身体表面干爽洁净。

4、竹纤维凉席,测试和认证机构SGS检测,同样数量的细菌在显微镜下观察,细菌在棉,木纤维制品中能大量的繁殖,而竹纤维凉席的细菌在24小时被杀死75%以上。

5、竹纤维凉席的天然抗菌、抑菌、抗紫外线作用在经多次反复洗涤、日晒后,仍能**其原有的特点。

6、竹纤维凉席采用100%**竹纤维面料制作而成,具有柔滑软暖、吸湿透气、冬暖夏凉、抗菌抑菌、天然美容、抗紫外线、防夹发等优点。

标签: 凉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