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臣家居 餐具知名品牌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富臣家居创建于2002年,凭借着以服务客户对餐厨用品的创新时尚需求为市场导向,陆续建立了独树一帜的花色设计团队、产品开发团队、品质管理团队。并于福州闽侯建立了富臣家居工业园。取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 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从2006年起陆续取得了Target、Walmart等知名美国企业综合验厂的通过及欧洲零售商协会Sedex的认证。

同时,富臣家居特别注重“以人为本,自强不息”的用人观念,管理团队及人才的建设,形成了总经理室、出口业务部、品管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设计部及花纸印刷部,些八大部门造就了富臣家居的综合专来管理和营销生产。

富臣家居专业研发、生产、销售现代时尚的密胺、塑料、树脂类餐具,产品材质包括美耐皿、亚克力、塑料及环保纤维混合材料等。

富臣家居尊重合作伙伴,与供应商和客户达到共赢的局面,是富臣家居前进的动力。提升员工的能力和素质,与富臣家居共同发展,使富臣家居成为时尚餐具界的知名品牌使富臣家居前进的目标。

标签: 富臣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