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ey家居独特家居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ashley家居上世纪1945年创立,从一家制作茶几和电视柜的手工作坊,发展成为世界排名第一的家具制造商和北美第一的家具零售商,闻名家居领域。ashley家居一家为独特家居环境而存在的家居神话。

1977年,ashley家居在阿拉斯加洲的安克雷奇,开设了他的首家家居零售卖场,此后迅速在全球壮大到近480家门店。对于参加此次展会展示的产品及其风格,Mr. Paul Dotta表示,这一次我们为Ashley爱室丽家居品牌带来的新品是Urbanology都市工业风,是今年在美国推出的全新生活方式系列。

ashley家居Urbanology都市工业风运用了许多做旧的、混搭的材料,营造出古董般的效果,结合了丰富多彩的饰面及各种材料,并带来各种独特的单品,让消费者可以自由搭配、组合,表达出他们想要的家居风格。喜爱都市工业风的消费者是一群尊重历史、崇尚个性、喜欢美好事物,同时富有社会责任感和充满环保意识的人们。他们倡导循环再利用,喜欢井井有条,希望能创造出展现个人风格的独特家居环境。Kingswere品牌带来了Urban Loft系列,以及很多赏心悦目的新品沙发,漂亮的休闲桌及休闲单椅。

虽然ashley家居在美国拥有超过6000个不同的产品,每年推出100多种新产品。但中国,ashley家居还是一家仅有三年时间的年轻公司,还处于探索中国市场阶段。因此,对于产品如何进行本地化调整,Mr. Paul Dotta介绍到,中国的消费者和美国的消费者有很多相似之处,这恰恰反映出中国市场是一个非常庞大、多样、复杂的市场。

标签: ashley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