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电行业前景 呈现稳增长的发展趋势

2016-07-02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在利润薄如刀片的家电行业,厨电是个例外。近年来我国厨电行业的销售量呈现稳增长的发展趋势。厨电行业前景是被认为是21世纪的朝阳产业,市场发展潜力无限。厨电行业前景好,成为经济发展的主力军。

未来5年,厨房电器的发展潜力依然*大。厨电行业前景:*先是产品因素。与发达国家相比,我国厨电市场还远未得到有效**,厨房电器的普及率明显不足。厨电行业前景:以微波炉为例,发达国家的普及率已超过80%,社会因素。在我国80后逐渐成为社会消费主力,该群体的消费呈现年轻化、品牌化、品质化的特点,且购买能力较强,他们对厨房电器新产品的接受程度更高。

厨电行业前景:在我国内地大中城市的普及率仅为10%;吸油烟机在我国内地大中城市的普及率为50%,在农村市场还不到1%,在欧美发达国家的普及率已是100%。其次是消费因素。厨电行业前景:我国城镇化率将超过50%,城镇化既代表居民生活方式的改变,也代表他们对厨房电器需求的增加,将为厨房电器未来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厨电行业前景:**从产业链展开厨电市场的增长重心正在向**产品转移,产品在***应用、产品设计、材料工艺方面水平提升显着。厨电行业前景随着家电产业升级和结构调整的深入,厨电业也呈现出**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

标签: 厨电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