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地板三层实木 品质高

2016-07-02来源 : 互联网

圣象地板三层实木是圣象集团旗下**实木地板代表品类,涵盖了以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为主的新实木和*体实木地板等五大类别产品,圣象地板三层实木品质高,那么,接下来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圣象地板三层实木地板。

圣象钻石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用原木留住时间,用流动的年轮见证生命的每一个过往。原木,还原真木,时光画卷,肌理蕴藏无限空间。珍贵,珍木华贵。精粹选料,精雕细琢,不同角度,不同风姿,既是光线中的纹理,也蕴藏纹理中的光线,漫步其中,静静体味生命的真谛。

圣象三层实木复合地板,源自北欧纯正血统,将自然之美融入到每一块地板之中。三层三拼工艺,不仅充分利用木材之间的相互应力,更加稳定,给家带来更好的支撑。同时,面板采用厚达3.3毫米的珍贵硬木,带来舒适的实木脚感。芯层更采用进口北欧松木,质地紧密,松木所散发的芬多精具有抗菌效果,净化空气、降低污染,使呼吸顺畅,调整身心均衡。高品质装修就用圣象三层实木地板!

标签: 圣象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