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设备的价格高吗?

2016-07-02来源 : 互联网

干洗设备的价格高吗?单纯讨论干洗设备价格的高低是没有意义的,就犹如买鞋子一定要按照自己的脚来买一样,买设备也要买合适的,合理的设备型号,对应不同的价格,只有*合适的搭配,没有*便宜的价格。但是在国内干洗设备品牌中,UCC干洗品牌设备的价格是相对低成本的。

UCC集团设备好吗?干洗设备的价格高吗?*低的全套干洗设备,只要3万元左右,其型号主打的是低规格的石油干洗机,配以熨斗、烘干机、自动电热发生器以及自动电热发生器。如果有更高需求的投资者可以购买消毒柜或者其他辅助设备,一套大概在3-5万元左右。

中型UCC设备全套多少*?通常来说,中层档次的UCC设备价格大约在7万元到15万元之间浮动,设备种类有增加,比如说立式变频洗脱两用机、成衣包装机、电脑自动开票系统等等。

大型干洗设备 成本稍高 适用于集团企业

大型规模店铺中,干洗设备的价格高吗?这里要就纠正一个误区,不会规模店铺大,就一定要在体积容量大的干洗设备中选择的。只是说UCC团队提供的方案中,是自由搭配的,基本一个档次会有三种不同的搭配,供给选择,也可以购买者自己决定。

大型UCC设备一套**的价格大概在25万到36万之间。这套规模的设备价格之所以会相对高的原因,是因为主体设备中增加了一台四氯乙烯干洗机,其处理订单的效率以及效果都算是在干洗机设备中,相当**的干洗机。辅助设备挑选范围也扩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