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莱家纺 温暖每一个家庭

2016-07-02来源 : 互联网

家是人们*重要的一部分,不仅仅只是一所房子,更是每个人的心灵归宿,在这个归宿中,我们可以自由快乐的享受生命。罗莱家纺就从这点出发,致力为每一个家庭打造温暖、舒适 、自由……罗莱家纺是一家专业经营家用纺织品的企业,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罗莱家纺是国内*早涉足家用纺织品行业,并形成自己*特风格的家纺企业。

“罗莱”品牌先后荣获“中国500*具价值品牌”、“中国****品牌”、“中国家纺协会床上用品知名品牌”;罗莱家纺产品先后荣获“上海**产品100强”、国家免检产品、“中国纺织针织产品博览会金奖”等称号。罗莱家纺公司主要生产各类家用纺织品,有优雅、**、**克涅、时尚、温馨、宾馆、儿童等七大系列和豪华套件、单件组合、欧式套件、被子、枕芯、床垫床护垫、毛浴巾、家居服饰、盖毯休闲毯、靠垫、夏令用品等11大类共600多种产品。

谁拥有了适合本企业特色的企业文化并且具有强大的执行,谁就会获得成功,就会立于不败之地。罗莱家纺将在传承自己*特文化基因的同时,追求**,不断创新,力争永立时代潮头,成为一家基业长青的公司。随着人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家纺行业也兴盛起来,罗莱家纺,在这一潮流中的占有重要的地位,有着*大的市场潜力,值得加盟者选择!

标签: 罗莱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