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智能家居产品推荐

2016-07-0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科技的发展,尤其是云计算、物联网的出现,智能家居的概念频频出现在各大媒介上,进入公众的视线。其实,健康安全、舒适享受、环保方便,是用户对于生活的“刚需”,从长远来看,也是智能家居的真正内涵所在,然而,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介绍一些*好的智能家居产品。

*好的智能家居产品1、海尔U+智慧家庭套装

海尔在智能家居上的是老生常谈,继去年发布U智慧生活平台后,海尔的智慧家庭战略战果显着,相继在国内外多个展会宣告落地,并成功出口海外。根据*新数据显示,海尔U智慧成果已经出口到近20个国家,其中欧美等发达国家更是占据了7成。

*好的智能家居产品2、乐视超级电视

乐视正式宣布成立Leie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开发智能硬件平台。乐视从视频网站转型成垂直整合生态,再到开放式平台,从乐视电视、手机、到电商、做智能自行车、无人驾驶汽车,自然也会在智能家居产业链中大放异彩,于今年开放乐视智能家居平台为其他品牌智能家居硬件提供解决方案。

*好的智能家居产品3、海康威视**版智能视频摄像机萤石C2S

当**介入智能硬件市场,先后向咕咚、iHealth等智能手环设备开放接口服务,宣告了**开始释放庞大的社交红利。手机上无需装APP,只要关注相应的企业公众服务号,就能通过**实时查看当天的运动情况和睡眠情况,实现数据统计,排名分享等一系列功能。

标签: 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