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一族创业选空气净化 新商机好赚钱

2016-07-02来源 : 互联网

在多年以前,海归一族很稀缺,回来之后肯定会有着良好的发展,找到一个好的工作,生活也不会辛苦。但是现如今,海归一族越来越多,这样的人也不具备优势了,因此,海归一族创业的案例也越来越多。王玲就是这样一位留学归来的女孩,在归国之后选择了创业,最终实现了财富梦想。

这位留学归来的海归女很喜欢时尚,有着不一样的视觉和理念,对于创业也有着不一样的见解和选择。在刚回来的时候,兴致勃勃的加入健康管理行业,但是却并没有成功,甚至赔光了他的所有积蓄。

遭遇极大打击的王玲并没有沮丧,而是寻找着全新的切入点。因为自己从欧洲留学归来,知道国外人对健康事业的看重,王玲本身也十分看重健康管理行业。在第一次的创业失败之后,她认真分析了原因,发现国内的健康管理行业才刚刚起步,并不成熟,失败也很正常。

经过一段时间之后,雾霾现象十分严重,人人都很渴求着健康空气,这一点让王玲嗅到了商机。因此她针对大众需求,走上了空气净化的创业之路。在进行一番调查与考察之后,王玲最终加盟了一个知名品牌,开始了自己的财富事业。

因为品牌实力够强,在经营开店的时候总部也帮了王玲不少忙,最终她的店十分轻松就经营起来了。再加上王玲自己的努力,不断开展活动进行促销,吸引了超多客人的前来,也让王玲赚了不少。

创业中经常会失败,在创业中失败并不可怕,最可怕的是你站不起来。王玲第一次创业虽然失败了,但是失败并没有打倒她,反而她还分析了自己失败的原因,找准了切入点。因为看准新鲜商机很赚钱,王玲得到了超高利润的回报。

标签: 空气净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