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吊顶图片 设计风格多样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当今简单明快的装修做法越来越流行,备受人们关注,但是很多房子由于本身结构问题,出现采光不足需要安装吊顶,而家装吊顶图片为业主们提供了一*的参考资料。家装吊顶图片同时有多种设计风格,供您选择。

家装吊顶图片的平面吊顶视觉特点:相当于给顶面加了个平板,通常会在里面加辅助光源。适用房间:一般只用于门厅、餐厅等面积较小的区域。为了增加隔热保温性,也会在顶层用到平面吊顶。若使用面积多,建议房高大于2.7米时使用。家装吊顶图片中常用材料:轻钢龙骨+石膏板

家装吊顶图片迭级吊顶视觉特点:层数在2层以上的吊顶。家装吊顶图片中适用房间:多用于装有**空调的户型,因为**空调厚度多在35厘米左右,迭级吊顶能够增加层次感,对房高要求较高,一般要求要在2.7米以上。常用材料:轻钢龙骨+石膏板

异型吊顶视觉特点:本身是不规则图形的吊顶就叫异型吊顶。家装吊顶图片中适用房间:正常房高(2.6米)都可以吊。由于材料限制,这些图形仅限于星星、月亮等简单的卡通图案,因此多见于儿童房。家装吊顶图片常用材料:轻钢龙骨+石膏板+乳胶漆。

标签: 吊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