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奈尔干洗店设备多少钱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诗奈尔干洗店设备多少*?诗奈尔干洗设备品牌自创建以来到现在已经有二十年有余的历史,在设备研发设计方面有丰富的经验,经过多年来对品牌的精心维护,现在诗奈尔对干洗市场投资以及消费者的需求发展态势了如指掌,甚至客户需要,生产的设备也广受欢迎,那么诗奈尔干洗店设备多少*?

诗奈尔为不同的店铺规模量身定做全套干洗店设备,大中小型干洗店使用的干洗设备有所不同,投资价格也不尽相等,小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3万元左右,中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7万元左右,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投资者可以根据干洗店实际的大小以及业务需要选购合适的干洗店设备。

诗奈尔干洗店设备都有哪些?由于诗奈尔的小型干洗店占地面积较小,因地制宜,干洗设备也不多,但是可以满足小店日常洗衣需要,主要有干洗机,熨斗,电热发生器,烫台以及烘干机简单的几种。而大型干洗店设备则在小型干洗店设备的基础上多了洗脱两用机、包装机,消毒柜,人像机,输送线,去渍台等。投资者要从实际出发进行投资设备,既要避免设备投资过度造成资源浪费,也要避免设备资源不足,影响干洗店的正常营业。

与很多干洗设备品牌相比,诗奈尔的干洗设备价格并不高,质量可靠吗?干洗店设备价格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如品牌之间不同的定价策略、设备材质、设备研发和生产技术、生产效率以及销售渠道等,因此干洗设备价格的高低并不是衡量设备质量优劣的**标准。诗奈尔的干洗设备价格较低是因为诗奈尔具备成熟的干洗设备生产技术,在设备生产的过程中投入的时间和劳动成本较低,生产效率高,又采取直销的销售渠道,投资者只要以接近成本的价格就能购买到整套干洗店设备。而诗奈尔的干洗设备采用进口不锈钢作为主要材质,干洗设备质量优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