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复合地板保养方法介绍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实木复合地板保留了实木地板的自然木纹和舒适的脚感。兼具强化地板的稳定性与实木地板的美观性,从而受到买家的一致追捧,更有人预言,未来实木复合地板将将成为是众星捧月般的未来之星。但是对于很多朋友来讲,实木复合地板又是非常不好保养的,那么,实木复合地板保养方法有哪些呢?

实木复合地板保养方法1、实木复合地板尽量避免与水长时间接触,特别是不能与热水接触,因此,一旦有热水撒在实木复合地板上,要及时擦干。

实木复合地板保养方法2、防止重金属锐器、玻璃瓷片、鞋钉等坚硬物品划伤地板;移动家具时不应直接在地板上推拉,应抬起挪动并轻放。经常移动的家具可在其底部粘一层橡皮。

实木复合地板保养方法3、实木复合地板*好每三个月打一次蜡,打蜡前要将实木复合地板地板表面的污渍清理干净。其实不打也可,但经常打蜡,可保持实木复合地板的光洁度,延长实木复合地板地板的使用寿命。

实木复合地板保养方法4、实木复合地板局部板面不慎沾染污迹应及时清除,若有油污,可用抹布蘸温水沾少量洗衣粉擦洗,若是药物或颜料,必须在污渍未渗入木质表层以前加以清除。

标签: 实木复合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