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电视背景墙有哪些类型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3d电视背景墙对于家庭装修来说讲究的是设计效果,优美的背景令居住者心情舒畅,简单的平面背景墙不能满足某些户主对美的追求,3d电视背景墙以其**的图案效果深受很多家庭喜爱。那么,3d电视背景墙有哪些类型呢?

一、曲木家具3D电视背景墙。

曲木家具3D电视背景墙,主要是由曲木搁物架打造而成。弯曲木制成的搁物架、景泰蓝装饰壁柜固定在墙面,组合成造型立体大方,可以收纳生活用品的曲木家具3D电视背景墙。曲木家具3D电视背景墙是打造3D影音墙的基础。在曲木搁物架上隐藏音箱,配合上数字一体化电视柜、后置蓝牙装饰画音箱,就组成了影音合一的3D影音墙。

二、创新材质3D背景墙。

创新材质3D电视背景墙,采用广泛用于航空航天工业产品中的,具有轻质地、高密度的新型纳米合成陶瓷材料、云母、活性碳为基材打造而成。整个制作过程,利用*新表面活性处理技术和光引发技术,结合我国传统的陶瓷工艺和浮雕彩绘艺术,通过高温聚合和先进复合工艺制作成型,整个制作过程采用全套进口机械设备经由原料配比、模压、发气、抛光、着色等26道工序组成。创新材质3D电视背景墙一般具有隔音、隔温、降噪、净空气、防辐射等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

标签: 3d电视背景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