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洗衣房干洗店设备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与中大型干洗店相比,小型干洗店投资成本低,投资***,简单的店铺结构使干洗店便于经营和管理,小型干洗店的投资对投资者资金、行业经验以及风险承担能力等的要求不高,有相对固定的顾客来源,也有稳定的收入,回本速度快,对大多数投资来说,小型干洗店是理想的投资方案,那么小型洗衣房干洗店设备都有哪些呢?

干洗店设备的种类和数量的多少是由干洗店的店铺规模以及实际的业务量来决定的,小型干洗店的主要服务对象是小区居民,以洗涤普通衣物为主,又因为店铺规模较小,因地制宜,可以放置的干洗店设备比较少,但是也能够满足居民对日常洗衣的需要。全套的干洗店设备主要有干洗机,烘干机,熨斗,电热发生器,烫台等,投资者们也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进行适量投资干洗店设备,避免设备投资过度造成资源浪费,也要避免设备投资不足影响干洗店正常营业。

小型洗衣房干洗店设备什么品牌得的好?虽然小型干洗店是为设备不多,但是在干洗店成本中所占比例也比较大,投资者们应该选购***的干洗店设备,更有质量**。在我国众多的干洗店设备中有**干洗店设备品牌,分别是UCC**洗衣,象王,赛维,伊尔萨,福奈特,玛丽阿姨,超能,玫瑰园,奥特洗福莱,洁神。十***的干洗店设备在业内有口皆碑,但是质量参差不齐,其中UCC**洗衣以低投资价格,设备质量优良赢得广大消费者们的信任和支持。

为什么UCC**洗衣的干洗店设备价格较低而其他干洗品牌的设备价格又相对较高?干洗店设备价格的高低并不是衡量设备质量优良的**标准,虽然UCC**洗衣的干洗店设备价格低,但是该品牌的干洗店设备以进口不锈钢作为主要材质,使用后便于清洗和保养,质量优良。而该品牌拥有成熟的设备生产技术,在干洗店设备生产过程中投入的时间和劳动成本是比较低的,因此整套干洗店设备价格不高。

标签: 干洗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