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厅灯饰选购原则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们生活水平普遍提高了,家庭装修中比较注重灯光设计,除了一般照明外,主要是利用灯具装饰,有灯光美化居室空间,优化温馨的家庭生活。各个地方的用灯都不一样,那么,今天小编就从大厅开始给大家讲解大厅灯饰选购原则。

大厅灯饰选购原则1、简约

大厅灯饰在房间中应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过于复杂的造型、过于繁杂的花色,均不适宜设计简洁的房间。当然*主要的是同您的家居装修相搭配,现在都提倡和谐吗!有相应的照明工程设计师,可以更好的给你的新家一设计方案。让您既省时间,又有好的家居灯饰效果。

大厅灯饰选购原则2、方便

大部分人都经历过更换顶灯灯泡的尴尬:踩着桌子、踏着椅子、昂*90度,抬双臂过头到2。5米高甚至更高的顶棚。选择大厅灯饰时,一定要考虑更换灯泡方便。

大厅灯饰选购原则3、安全

一定要选择**厂家的大厅灯饰。**产品都标有总负荷,根据总负荷,可以确定使用多少瓦数的灯泡,尤其对于多头吊灯*为重要,即:头数×每只灯泡的瓦数=总负荷。另外潮气大的卫生间、厨房应选用防水灯具。

标签: 灯饰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