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电器品牌简介  方太油烟机发展历程回顾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方太集团创建于1996年,18年来,方太始终专注于**厨电领域,坚持“专业、**、负责”的战略性定位,向着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世界**企业的愿景迈进。公司不断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设计和**品质的**嵌入式厨电、集成厨房产品,提供高品质的厨房及家用产品,倡导健康环保和有品位的生活方式,让千万家庭享受更加幸福的居家生活,业已成为**厨电**者。

方太拥有行业内*个***企业技术中心,以及***大、*先进的厨电实验室,包括两个***实验室。拥有国家专利数量近500项,其中发明专利近70项,行业遥遥**。凭借顶尖的研发实力,方太主导制定了吸油烟机的国家标准与国际标准,更以出色的工业设计实力,斩获了行业*多的iF及reddot大奖。

权威调查机构的品牌调研结果显示,方太的品牌价值达到101.4亿元,同时在品牌第一提及、购买*选率、品牌认知度等关键指标上,均在行业内遥遥**,在**市场的占有率超过40%。

2010年,在第三方进行的“中国消费者理想品牌大调查”中,方太再次蝉联“2010中国消费者第一理想品牌”称号。2011年,方太荣膺厨电行业的*个“全国质量奖”,并一举拿下 “浙江省政府质量奖”。2011年,方太集团以独特的创新模式、优越的品牌价值赢得“2011CCTV中国年度品牌”殊荣。2012年获得工信部BPI“抽油烟机”和“燃气灶”行业第一品牌称号。2013年获国家工信部“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称号。2013年,方太连续5届蝉联公司人品牌调查第一名。

发展历程

十大第一:中国第一台自主研发的深型吸油烟机

**独创A系列深型吸油烟机面世,掀起第一股方太旋风;大圆弧流线型设计,*创“罩电分离”结构,有效解决当时吸油烟机的六大问题,开创了烟机行业流线设计的典范。

中国第一台人工智能深型吸油烟机

方太根据用户需求开发出我国第一台人工智能型吸油烟机,该机具有自动感受油烟、煤气报警、定时显示等多项功能,当检测到煤气泄漏时会自动报警并同时开机,及时把有害气体排出室外。

中国第一台“欧式外观 中国芯”吸油烟机

*次融合“欧式外观”和“中国吸油烟技术”,实现时尚外观的同时更好的解决了中国厨房油烟的问题,开启了中国烟机行业的塔形机时代。2009年,塔型机销售份额达到50%,成为吸油烟机市场*主流机型。

方太D5BH于2001年问世,它所拥有的弧形玻璃顶罩,与D5G4所代表的塔形机,是当时国际流行的油烟机两大经典外观。方太融合“欧式外观”和“中国式的吸油烟技术”,实现时尚外观同时更好地解决了中国厨房油烟问题,成为了美学设计与功能相结合的完美典范。

中国第一台近吸式吸油烟机“小灵风”

这是中国第一款“侧面低拉安装”的吸油烟机,自此开启了中国吸油烟机行业的近吸式时代,纯净灵动的外观赋予了“小灵风”所独有的气质和神韵,成为吸油烟机市场*经典、*受欢迎的机型之一。

中国第一套具有整体设计风格的厨房三件套“银家三系”

工业设计在厨房电器领域从单体产品到多件产品的延伸应用,方太成为行业内*家导入“成套化”“嵌入式”理念的品牌

中国第一套嵌入式成套设计五件套“银睿五系”

源于钢琴演奏会的设计灵感,整套产品以“钢琴琴键”为设计符号,把音乐旋律嵌入厨房。一米超静音吸油烟机、嵌入式微波炉和嵌入式电烤箱等原创成套化设计,开启中国厨房电器成套化嵌入式时代。

中国第一套嵌入式成套设计六件套“光影6系”

与****工业设计公司(美国IDEO)合作的*具设计感的厨电产品。方太成套化嵌入式的产品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创造了中国智造的典范。

中国第一台导烟吸附技术吸油烟机“风魔方”

运用导烟吸附技术,以科恩达导烟板充分控烟,引导油烟快速吸入。双风侧吸技术,吸力加倍强劲,吸净厨房余烟。三重油烟分离技术,层层保护,过滤油烟,保护机芯健康。吸尽油烟,如魔术般神奇。

**第一台“高效静吸”油烟机

风量和噪音无法兼顾一直是烟机行业的历史难题。方太在承担“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时,终于突破了这一历史难题,开发出行业内第一台“高效静吸”油烟机,在实现*佳吸油烟效果的同时,把噪音降低到行业*低水平48dB,做到了鱼与熊掌兼得。

方太全新“高效静吸”油烟机EQ01,针对三大净烟阶段分别配置核心技术,全程秒吸油烟,有效排量突破性增加34%;同时超低降噪至48分贝,打造图书馆级静音标准;更以“Black Label黑标”界面,再创“新经典塔型机”设计风潮,为您带来净且静的高尚厨房生活。

中国*个专业级家庭烹饪中心“总厨六系”

由方太与美国设计界翘楚IDEO公司共同研发的C1总厨六系,加入蒸箱,真正实现厨电*完整的套系。更创新提出双烹饪中心和隐匿式设计理念,代表了**厨电的技术发展趋势和工业设计潮流,标志着国内*页专业级家庭烹饪中心由此诞生。


标签: 方太油烟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