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植物成新时尚 开店月挣万元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白领一族们整天对着电脑,辐射很大,为了减少辐射,很多白领们都会养一些绿色植物。在近几年,多肉植物成为新时尚,肉肉的很可爱,不少人都喜欢买它,价格也不贵。但是你能想到吗?这些小小的多肉植物却是一个商机,有人就通过销售它得到了财富。

多肉植物开始在国内流行,无论是家中还是办公室里都有人喜欢摆,所以这一市场也得到了扩大。朱微微也是喜欢多肉植物的一员,一开始,她也仅仅是喜欢而已。多肉植物成长之后需要分开来,一开始,朱微微经常分给自己的朋友。

有一次,有朋友说,自己分也是分,为什么不选择卖呢?这句话点醒了朱微微,于是,她开始了创业!创业做什么好呢?卖多肉植物赚钱吗?在经过严密调查之后,朱微微确定了选址,开起了店面。

在经营的时候,虽然卖的价格比较高一些,但是提供着的服务也很多,在顾客养植物遇到问题的时候,朱微微都会帮助解决,因而收获了更多忠实顾客。卖多肉植物赚钱吗?因为朱微微不断的努力,她的小店经营的有声有色。

创业中也有很多的风险和困难,在经营多肉植物生意的时候,朱微微也曾承受了不少压力,但是凭着努力和坚持,她得到了成功。创业做什么好呢?凭借着多肉植物的生意,朱微微月挣万元,比白领挣得还要多!

标签: 多肉植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