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层装修流程有哪些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一家人其乐融融居住在同一屋檐下,和气美满幸福,装修中的环节想的周到,生活也会顺心不少,家装中需要了解的环节不容忽视,跃层装修流程有哪些?需要注意楼梯的选择,这样才能上下楼方便,下面具体介绍跃层装修流程。

跃层装修流程,跟一般装修一样,油漆工进场要在泥水工批完灰墙面干透之后进场批腻子,也就是进度表中所说的油漆**阶段,如有装石膏线的,也同时在这个时候装,装石膏线是油漆工的事。跃层装修流程,装修刷漆如果是一遍底漆两遍面漆,那么必须用砂纸打磨墙面三次。

跃层装修流程,**次打磨是在批完腻子开始刷**遍底漆前,务必用砂纸将批完腻子且已经干透的墙面打磨一遍;第二次打磨是在刷完底漆且干透之前,这时用的砂纸*好是比**遍打磨的砂纸标号高一些;第三遍是在刷完**遍面漆且干透后刷第二遍面漆之前,用高标号的砂纸打磨墙面,只有这样才可以**墙面的涂刷效果。

跃层装修流程,否则,你的墙面涂刷完之后,十有八九会出现摸上去像面粉的那种手感。跃层装修流程,还要说的一点是油漆加水的问题,每一种油漆的加水比例都有一定限制,应注意要严格按施工说明施工。

标签: 装修流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