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店洗衣价格表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干洗店是当下人气较旺的投资项目之一,投资者们选择开干洗店并非因为跟风随大流,而是因为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人们的收入水平提高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消费观念,干洗消费群体数量正在与日俱增,干洗店经营有较大的市场发展潜力,而仍然有不少投资者对干洗市场的**存在质疑,那么干洗店洗衣价格表上的报价是多少呢?

市场需求是会发生变化的,过去的洗衣店顾名思义只具备洗衣功能,但是随着衣物面料层出不穷,市场需求不断变化,为了满足人们对高生活质量的追求,现在的洗衣店不仅可以洗涤普通衣物、浴巾、毛巾、餐巾、桌布、地毯、毛毯、窗帘布艺、床单、被套、枕套等,还依据所洗涤物品的不同材质以及清洗护理难度来收取清洗费用,价格范围从5元到200元左右不等,其中皮衣、裘衣等**物品的洗涤价格较高。值得一提的是,干洗店要完成所有洗涤任务需要购置干洗店设备

上述是对干洗店洗衣价格表的简单介绍,那干洗店都需要哪些设备呢?全套干洗店设备价格多少*?投资者要为不同的店铺规模量身定做干洗设备才能避免设备资源投资过度造成资源浪费,或者设备投资不足影响干洗店运营的情况发生。小型干洗店设备有干洗机,烘干机,熨斗,烫台和电热发生器,全套小型干洗设备价格在3万元左右;中型干洗店设备投资价格在7万元左右;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全套设备在小型干洗设备的基础上增加了人像机,消毒柜,人像机,去渍台,输送线,包装机等。

干洗店设备选购哪个品牌的更有质量**呢?国内干洗店设备品牌众多, 但是质量参差不齐,而干洗店设备质量的优劣关系到干洗店能否正常运营,在良莠不齐的洗衣设备品牌中也不乏值得投资者们信赖的品牌,比如UCC**洗衣自产的干洗店设备就以价格实惠、质量优良着称于业内。

标签: 干洗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