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店都有哪些设备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干洗店都有哪些设备?干洗店的设备是一家干洗店发展、运营的基础**,每位干洗店投资者在前期准备的时候都会涉及到干洗设备的选购。干洗店都有哪些设备呢?其实,每家干洗店规模不同,都有各自的具体情况,设备的种类也是不同的,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今天UCC**洗衣集团的小编就为各位分析一下干洗店都有哪些设备的问题。

目前市面上的干洗设备生产厂商很多,但是种类*全、性价比*高的恐怕就是UCC**洗衣这个品牌了。UCC拥有一支专业的研发团队,生产的干洗设备****、节能减耗,价格还非常公道。以UCC生产的干洗设备来看,有干洗机和干洗辅助设备两种类型。干洗机分为石油干洗机和四氯乙烯干洗机两种。一般小型的干洗店倾向于选择小型的石油干洗机,大中型的干洗店倾向于选择大中型的四氯乙烯干洗机。

干洗店都有哪些设备

干洗店都有哪些设备?如果是定位在小区附近的小型干洗店的话,除了一台小型干洗机以外,再加上熨烫台和熨斗就足够了。如果是开在商圈附近的中型干洗店的话,那么这些装备恐怕不能够满足基本需求,需要加上烘干机、洗脱两用机等干洗辅助设备。

如果投资者们定位的是开在**住宅区或者承接工业洗衣的大型干洗店的话,那么还需要加上人像机、去渍台、衣物输送线、电脑自动开票系统等等设备,**大容量的生意订单还有高质量的干洗品质。一套大型的干洗设备种类比较齐全,价格比较贵,因而*好在UCC**洗衣集团的专业导购人员的指导下进行购买。


标签: 干洗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