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具品牌有哪些?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智能家具是以住宅为平台,利用综合布线技术、网络通信技术、安全防范技术、自动控制技术、音视频技术将家居生活有关的设施集成,在现如今得到广泛的运用,那么,智能家具品牌有哪些呢?

智能家具品牌有1、科比迪 科比迪(武汉)智能家电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武汉市东湖***开发区。公司致力于智能化控制产品、智能家居控制系统主机的研发,集产品设计、生产营销、售后支持为一体,并可提供个性化服务,全面满足您智能化的需求。

智能家具品牌有2、ABB ABB集团位列**500强企业,集团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ABB是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厂商。ABB的技术可以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不良影响。其整个系统只须一条i-bus总线,没有大量的电缆附设和繁杂的控制设计。通过时钟,光线控制设定,自动运行到*佳状态,合理节约能源,方便管理和维护,提**率。

智能家具品牌有3、索博 上海索博智能电子有限公司,是**型智能家居专业生产企业,拥有亚洲*大的智能家居研发中心,也是*早将荷兰PLC-BUS及美国X10等成熟智能家居产品引入中国的国内智能家居**企业。作为智能家居行业的导航者,目前产品有一半以上供应国内市场,另一半产品远销美国、英国、瑞典、荷兰、新马泰、澳大利亚等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生产包括EON3、S-10、PLC-BUS在内的五十个品牌的智能家居产品,已成为**型的智能家居产品生产源。

标签: 智能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