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色彩搭配经验分享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家居装修最让人纠结的就是色彩的搭配了,很多人担心色彩挑不好,家居装修的效果不好看,那就赶紧看看装修颜色搭配经验吧,学习给家居进行合适的色彩搭配,让大家更爱家。

家居色彩搭配经验之红色搭配:是一种较具刺激性的颜色,它给人以燃烧感和挑逗感。但不宜接处过多,否则就容易产生焦虑和身心受压的情绪,容易产生疲劳。

家居色彩搭配经验之黄色搭配:是人出生最先看到的颜色,是一种象征健康的颜色,它之所以显得健康明亮,也因为它是光谱中最易被吸收到的颜色。

家居色彩搭配经验之橙色搭配:能产生活力,诱发食欲,也是暖色系中的代表色彩,同样也是代表健康的色彩,字也含有成熟与幸福之意。

家居色彩搭配经验之绿色搭配:是一种令人感到稳重和舒适的色彩,绿色还代表积极向上且充满青春的活力,自然的绿色对昏厥、疲劳、恶心与清极情绪有一定的作用。

家居色彩搭配经验之粉红搭配:是温柔的最佳诠释,这种红与白色混合的色彩,非常明朗而亮丽,粉红色意味着“似水柔情”。

标签: 家居色彩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