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厕所装修效果图 简约彰显品质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家庭厕所装修效果图,想必很多装修新手们都觉得一知半解,认为家庭厕所只要有卫生间、洗手台、水**和淋浴就可以了。是的,这些简单的物品能够组成一个简单的家庭厕所,但是要想让家庭厕所装修效果图看起来彰显高贵品质,做到简约而不简单,这是一门学问,下面我们来学习一下吧。

家庭厕所装修效果图: 正方形的小卫浴空间,四面墙壁都能利用起来。浴缸放在*内部,一头还有空闲地方可以设计小收纳,加上玻璃门就能很好的**整洁感。洗手台和座便器同在一边,另一侧则可以放上挂钩或者摆放小巧的毛巾架。

家庭厕所装修效果图: 紧凑的布局,传统的布置方案,三个功能区有条不紊地安置在小卫浴中。同时深色系的洗手台和墙腰设计带来很好的视觉感,更加沉稳、利落。白色的座便器是其间的点缀和调节。

标签: 家居厕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