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木餐桌椅怎么样?尺寸价格详情!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钢木餐桌椅 主体结构以木材为板面基材,以钢材为骨架基材,配合制成的餐桌 椅 家具 ,这是我国50年代以来的一种家具新产品。这种钢木材质的餐桌椅 实用性比较强,随时科技的不断发展和社会的变化,钢木也**是单纯的使用“钢木”,钢木是一种不可燃材料 ,所制成的餐桌椅大量应用在候车厅、餐馆、影院等公共场所。那么,钢木餐桌椅怎么样呢,尺寸及价格行情怎么样呢?

钢木餐桌椅怎么样?

钢木餐桌椅是以钢材为骨架基材,木材为面板基材生产而成的家具,钢木家具 —— 原指用“钢木”制造的家具,被商家把概念“扩大”了,“钢木家具”已经不是单纯的使用“钢木”。“钢木”是一种“不可燃”合成材料,所制成的桌椅大量应用在候车厅`餐馆`影院等公共场所,或制成小船。市场上还有仿木纹的,看起来像真木,“钢木家具”不少是“钢管加钢木”或者和别的材料混用——如“钢木软沙发 ” 。

钢木餐桌椅特点

简单的几何结构、简单的钢木组合和简单的色彩表现,表达了钢木餐桌椅对简约 之风。社会当中学校家具多数用的是钢木制成的课桌椅,钢架表面一般采用粉末静电喷涂,环保 ***,目前市场比较流行这种结构。款式新颖,色泽丰满。美观大方、富艺术感、立体感强。表面采用套色工艺,适用于各类型居室风格,高贵典雅,个性化设计 ,力**质生活的**演绎;钢木餐桌椅防潮、防蛀、防污、防腐蚀、抗裂、坚固不变形,隔音隔热***,属经久耐用产品。

钢木餐桌椅尺寸

由于钢木餐桌椅属于钢板和人造板结合的家具,这种家具在设计和造型上都比较简约时尚,而钢木餐桌椅尺寸并没有规定具体是多少,更多的是根据消费者的喜好来制作出不同尺寸的钢木餐桌椅。钢木餐桌椅的尺寸一般是相互搭配设计的,餐桌和餐椅 属于同色系的搭配产品,如果餐桌的尺寸比较大,那么餐椅尺寸便不能设计得太小,餐椅的设计需要符合人体工程学,适合人坐下脊背弯曲的角度,让餐椅更具有舒适性。

钢木餐桌椅价格

我们在购买钢木餐桌椅的时候,一般都会成套的购买餐桌椅,餐桌椅商家销售的商品也是一起销售,所以,钢木餐桌椅价格会根据不同商家不同品牌有所差异。此外,钢木餐桌椅的价格会根据所选择的原材料产生差异,一般钢木餐桌椅面板会选用人造板材,人造板材的种类又是多种多样,实木 颗粒板属于比较常见的人造板,这种板材的餐桌椅尺寸在120*60cm一桌四椅,它的价格一般在300元左右,120*80cm一桌四椅价格为320元,尺寸越大的餐桌椅的价格会相对增加。

标签: 钢木餐桌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