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厨电品牌 重视产品设计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国内厨电市场竞争力的不断加大,市面上的品牌种类数不胜数,但其中也不乏很多以次充好的品牌。而国内**厨电品牌有许多。**厨电品牌方太厨电市场销量好,产品质量*优。**厨电品牌方太厨电重视产品设计。

**厨电品牌方太厨电作为**厨电**者,方太自1996年创立以来即专注于成套化、嵌入式**厨电领域,目前已形成吸油烟机、嵌入式灶具、嵌入式消毒柜、嵌入式蒸箱、嵌入式微波炉、嵌入式烤箱、燃气热水器七大产品线,**厨电品牌方太厨电其中**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连续9年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吸油烟机**市场占有率超过40%。

**厨电品牌方太厨电以打造这种属于未来的生活方式为使命,**厨电品牌方太厨电近20年所积累的雄厚的产品创新能力、总量数倍领先的发明专利、以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是实现这一使命的*有力的保障,因此其品牌知名度、忠诚度、预购率等多项指标均稳居灶具行业第一。

方太厨电以环保健康为己任。以方太吸油烟机为例,**厨电品牌方太吸油烟机有着吸尽油烟,杜绝油烟进入鼻子和肺,保持厨房和客厅的高度清洁的显著特点,被誉为保持人体健康的**设计。**厨电品牌方太油烟机减排又环保;方太油烟机的**设计和精工制造,使得其品位高雅。

标签: 厨电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