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之本家具更有创意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想要装修的朋友在选择家具的时候更在意的是家具的性价比,作为生活中质量有**的木之本家具总是在一定程度上吸引着广大的消费者,以**有创意的方式出现在消费者眼前,通过木之本家具来展示自己的风格,下面介绍木之本家具。

木之本家具简约时尚,体现**的木之本整体家居,为东南亚风格,是功能性特强的现代实木家具,木之本家具选用的主材为俄罗斯进口水曲柳,这种材料生长周期长,年轮细密质地硬,木纹漂亮,门铰是德国**厂家ALD制造的上乘门铰。

木之本家具单只承重量为25公斤,强度大,不会生锈,开合次数可达10-12万次,路轨为西班牙进口,采用**冷轧冲压而成,负重可达40公斤,在负重状态下滑动可达10万次以上,木之本家具油漆是无毒苯高环保的PU聚氨脂华润漆,甲醛含量低(≤0.8mg/l)亚光开放漆,体现水曲柳自然木纹,并越用越亮。

绿色,环保的木之本家具,时尚化、系列化、安全化等优良品质,且在全国开展**的售后服务。从产品到服务,精益求精、力求**,木之本家具以**的品质、**的设计、贴心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和认可。

标签: 木之本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