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洗店设备要多少钱?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水洗店一般除了个人投资者要开之外,针对于工业的工业水洗店也有很多,如果投资者选择UCC干洗品牌加盟的话,可以选购UCC品牌****的设备,而这种设备往往都是性价比高的好设备。那么一套干设备多少*?

一般来说水洗店设备常常用在工业上,而*常用的水洗店设备可以分为几种,一种是卧式工业水洗机,另一种是立式工业水洗机,在两种干洗机的基础上,全套水洗设备还有哪些?还有工业烘干机、工业脱水机、等设备。

这 些水洗店全套设备要多少*?卧式工业水洗机根据型号规格的不同,大概在12000-34200元左右,如果说投资者选择立式工业水洗机,一般价格范围在 15000-39000元左右,立式的工业水洗机比卧式的工业水洗机昂贵一些。工业烘干机的价格,以HG-35为例,价格大约是28000元,TG-35 的工业脱水机价格是19500元。

UCC干洗设备全套价格合理

除此之外,水洗店的设备中可能还需要消毒柜、成衣立体包装机、熨斗、衣物输送线以及负责开发票的系统等等。

这样算下来的话,全套的水洗店设备大约也会在15-20万元左右。如果投资者有需要的话,可以咨询UCC干洗集团,投资者有机会可以到总部的设备厂房去实地考察一下。选择合理的组合设备,才是*重要的。

标签: 水洗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