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店设备多少钱一套?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干洗店设备多少*一套?干洗带你设备选购的时候,要注意品牌的选择,因为有不同的品牌规格,所以说在干洗成本中,也会消耗不同额资金,哪个品牌的干洗成本低就选择哪个品牌,这样的想法是不对的,因为在干洗设备中,干洗价格不是一个简单的因素,而是要注重价格和品质的比例。干洗店设备选哪家?UCC不仅是干洗店品牌,还****设备。

干洗店设备选择什么品牌?*出名的干洗设备生产商是UCC,知名品牌店和**干洗连锁品牌也是UCC,两个重合在一起的排行榜指引着投资者选择干洗店设备的*终方向——UCC干洗品牌。UCC干洗品牌的设备****,具有寿命长、成本低,界面操作人性化,简答易懂,结构严密等多项特点。

UCC干洗设备 价格合理 种类多 选择空间大

干洗店设备多少*一套?小型规模的干洗店设备,同样是**的,*低只要3万元,其中包含了普通石油干洗机、烘干机、自动电热发生器、熨斗、熨烫台等,当然同一种规模中,如果投资者感觉到可以着扩大干洗项目的时候,也可以购买消毒柜和成衣包装机。大概全套的话在3-5万元左右。

设备种类更多的话,中型规模的设备全套多少*?大概需要7-15万,除了之前提到的各项设备之外,还会有立式变频洗脱两用机的购买以及以上设备参数型号的变化,这些主要就是应对更多的用户,更大的需求。

干洗店设备多少*一套?大型干洗店设备大概需要25万元到36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之所以有上下浮动,是因为每个规模设备选购的时候,UCC集团提供更多的搭配给到投资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