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智能家具品牌介绍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智能家具是以住宅为平台,利用综合布线技术,构建**的住宅设施与家庭日程事务的管理系统,提升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艺术性,并实现环保节能的居住环境的设备,那么,常见的智能家具品牌有哪些呢?

常见智能家具品牌1、科比迪 科比迪(武汉)智能家电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武汉市东湖***开发区。公司致力于智能化控制产品、智能家居控制系统主机的研发,集产品设计、生产营销、售后支持为一体,并可提供个性化服务,全面满足您智能化的需求。

常见智能家具品牌2、ABB ABB集团位列**500强企业,集团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ABB是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厂商。ABB的技术可以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不良影响。其整个系统只须一条i-bus总线,没有大量的电缆附设和繁杂的控制设计。通过时钟,光线控制设定,自动运行到*佳状态,合理节约能源,方便管理和维护,提**率。

常见智能家具品牌3、罗格朗 法国罗格朗公司成立于1860年,集团总部位于法国利摩日市。罗格朗智能系统是一款专门为家居量身定做的智能系统,在新装修的建筑和已经装修好的建筑中都可以使用罗格朗智能系统,罗格朗智能系统以它的多功能为主要特点,涉及到灯光、温度、背景音乐、安防**、视频监控、远程控制各种产品模式的组合,这些都是罗格朗智能系统全部可以实现的,而不需要与其他外部系统连接就可以完成;罗格朗智能系统还拥有更方便的控制手段来管理家庭设备。该系统是基于总线和无线电技术,这使得随后的安装升级更容易。

标签: 智能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