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6.9万在京买2套房 辩称与自己没关系令人发指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怪事天天有,今年官场特别多。这个隔三差五的就会在网络上给曝光官员的负面消息,这个已经不是什么怪事的了,然而*让人无法理解的就是当广大的群众们都还是生活在拼命奋斗的生产一线的时候,然而有的官员却是利用自己的职位之便等等因素,就把自家给弄得是“富丽堂皇”的。所以说这样的情况怎么可能是没有一丁点的让群众愤怒的呢?然后在当下不少家庭对于房屋的需求来说,大家伙奋斗了一辈子可能就是一套房给供完,那么当官员能够以你想不到的低价买得两套房的时候,试问这能不引起公愤吗?

北京市西北郊粮食仓库开发办公室原主任许继仁,被控在本单位与城建公司合作建房过程中,仅支付6.9万余元就买下价值共计101万余元的两套住房,近日再次的引起了社会上的广泛关注。此案历经判决生效后的申诉、*高法指令北京市高院再审以及发回重审,后一审认定许继仁受贿只涉及一套房屋,金额为64万余元,其刑期也由原来的13年改为11年。然而后许继仁上诉要求改判无罪,市高院终审维持原判。此案距**次判决,至今已有7年半之久。

用 7年半的时间之久来解决一个**的问题,笔者不知道从中看到了多少问题,但是就该官员的一个行为就让人难以忍受,用6.9万的价格就在北京获得了一套房,这样的事情能不让人眼红吗?北京,这个被称之为“帝都”的地区,房价在多少不是笔者在这里说一说就能够说明白的,能够到北京转一圈就知晓一二的,所以说为何当这样的新闻曝光之后,有多少的唾液给喷向这样的官员呢?

然而你说官员可恶的点在哪里?对于自己的所作所为居然在法庭上一次又一次的翻供,认为自己用6.9万的资金得到的房子是市场行为,辩称和自己没有半毛*的关系,这一点就是让人发指的,这样的谎话难道他自己信吗?他的家人能信吗?那如果当真是市场行为的话,那么对于我们其他的群众来说,为何没有享受到这样的待遇呢?这不是自扇耳光的事情吗?从这里可以看出,这样的辩称只能够给自己添堵的事情,老百姓的眼睛是雪亮的,同时对于法庭来说,也是会做出公正的裁决,这并不是你一个人就能够说话算数的事情,只是让人看出你无知的一面,成为大众的笑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