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摆地摊有什么窍门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同样是摆地摊,也有人生意做得*爆,而有人则是不断的亏本,所以说,这也是需要我们掌握窍门的,很多地摊高手之所以生意*爆,自然是有着窍门作为依靠。那么,高手摆地摊有什么窍门?

夜市里还有两个卖温州库存鞋的。同样都是温州的鞋子,很多厂家都差不多,相同的产品就有好多,卖的价格基本也差不多,甚至音响里的叫卖也是一模一样的,估计哥两是一起去录的。

为了分摊成本,两家鞋摊,一个在夜市的东边,一个在夜市的西边,一家是用小三轮车撞的,而另外一家是拉了满满的一辆几吨的大卡车在卖,我问你,你感觉这两家卖鞋子的摊哪家生意会好?

这个比喻虽然有点**但是道理**是存在的。就是说不管卖什么东西摊子规模的大小很多时间比价格和款式更重要,更能吸引人们的注意从而把人给拉拢过来,把生意做成功。

围的人越多后面的人就越是会跟着往前凑,这个围人效应*好的办法就是把摊子摆的大大的,比别人的大好多倍,就不怕人不来看,不来买,用一句广告词说就是:想不**都难啊!中国人爱看热闹的习惯,也有很大的关系。

做产品得懂价格的定位,卖东西有很多种定价方式,比如说有的喜欢做**做品牌,其实很多就是大路货贴了牌子,把价格定的高高的,来一个宰一个,所谓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就是这个道理。但你真要说质量有多好,不**是那样。

有紧随同行的定价法,就是看同行都定多少价格自己就定多少的价格,这样生意也是和别人差不了多少,区别就会在别的方面体现出来,比如服务,产品质量,专业度等等,而不在价格上。有的不写价格别人问的时候看人要价,这样方便叫价,为了卖高价格想多**的人往往会这样干。

有的是低价格甩卖型的,全场统一价,有的写除标价外全部多少*,这些定价方法往往跟市场的竞争程度有关系,像市场经济落后的地方就多用前面的方法,而像我们杭州这种市场经济发达的地区往往用后面的低价格,全部统一价格甩卖的比较多。像银泰,解百,杭州大厦这样的地方,基本都是统一标价,*多活动的时候打打折。

用明码标价的方式摆地摊,可以是招牌,可以是宣传单,可以是录音广告或者海报横幅,反正就是能向别人证明你的东西又好又便宜,还要把为什么说个明白。

你卖东西不写价格,要别人问了才知道是多少*,假如是你路过这个地方你会有多少次去问价格呢?答案是10个人路过问价格的不会超过3个,除非是很想很想买的人才会主动问价格,你写了价格就不同了,每一个路过的人都可以看到你卖的价格,就算他今天不需要买这东西,那么在他的心理也已经有了这个记录,到他需要的时间*先想到可以购买的地方可能就会是你的摊。写价格的牌子越大越好。

即使摆摊,现在的竞争也是我们难以想象的激烈,因此,如果想要让自己摊位的生意更好,以上小编所介绍的这些技巧自然也需要把握,这样才能够让生意更为*爆,盈利更为丰厚。

 

标签: 摆地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