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万元能做什么生意 这几个项目出富豪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创业项目很多,但是大部分项目都要花很多资金。如果你只有几万元的创业基金,你一定想知道,几万元能做什么生意?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几个适合小本创业的***,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几万元能做什么生意?彩铃设计工作室

你可曾遇到过拨通朋友手机时,听不到单调的嘟嘟声,而是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声音?这些优美的音乐或搞笑的对白,就是彩铃,出自彩铃设计师之手。目前彩铃设计行业还是以兼职为主,但从去年下半年起,各通讯公司、网站已经开始大批量的招聘专职彩铃设计师。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使用彩铃业务,有音乐天赋的青年不妨开个彩铃设计工作室。

几万元能做什么生意?游戏动画设计

公司在青少年的世界里,游戏、动画一个都不能少。网络的普及,给网络游戏和动画制作带来*大的发展空间。但据**测算,国内专业游戏动画工程师不过 8000人,与市场的旺盛需求相比,至少有15万人的缺口。开家游戏动画设计公司不仅需要足够的专业人员,更需要一定的投资资金。

几万元能做什么生意?开家“花生坊”

在市场上,即时豆腐房已经是一个很成熟的项目,深受大众欢迎,赢利也比较稳定。而实际上,花生也具有同样的开发潜力,如果做一家“花生坊”一定可以**。

几万元能做什么生意?现在几万元真的不算多,用几万元创业,找对项目是关键。对于想开店创业的朋友来说,几万元不多,但是做以上这几类项目足够了,希望以上资料能够帮到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