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维迪家具 高品位享受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不讲究的是更多创意,将自己的特色家具带给广大消费者,与此同时,让更多人体验来自艾维迪家具的温馨浪漫感,高品位的家具给人更多的是一种高品质的生活,因此,艾维迪家具成为大众较为关注的热点,下面介绍艾维迪家具。

艾维迪家具厂旗下实木套房家具品牌,拥有圣·以勒,圣·嘉美,圣·美克三大系列;产品品质好、交期准、价格合理。将大量采用新材料、***、新工艺生产,艾维迪家具开发能引导市场消费的新产品。

产品研究开发设计为先导,艾维迪家具技术创新为支柱,将人体工程学原理与现代美学理念应用于家具设计之中,并以超前的设计兼收中西文化之精髓,艾维迪家具不断**出个性鲜明、赋予民族特色,又具丰厚的科技含量的产品,真诚期待您的加盟

艾维迪家具是一家专门生产实木家具以办公民用为一体的厂家,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艾维迪家具已成为天津市家具协会会员。生产的实木家具选材精细,品质优良,远销全国各大城市,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好评。

标签: 艾维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