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复合实木地板好不好?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今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因此对于家居环境也越来越趋向于环保、自然原生态的生活理念,家庭装修除了实用性以外,也更追求个性与品位,那么,到底圣象复合实木地板好不好呢?请看小编下面的介绍吧。

圣象实木复合地板木材结构**密均匀;表面纯净、光泽度好,无规则天然原木纹理;呈现出原始的个性姿态,张扬狂乱的花色,更添几分狂放不羁;绚丽夺目,又有一丝神秘感;仿佛让人有置身非洲的炎热炽烈感,又似乎带有无穷无尽的生命力,像极了充满新鲜和未知的人生。

圣象复合实木地板木材结构**密,材质硬重且均匀,质地硬度**,不易磨损;木料纤维细腻,无毛孔,耐潮湿,即使遇水后用干布擦拭也可**其光泽。枫木大都是浅色系,而圣象实木复合地板这款蒙特利尔枫木实木复合地板采用特殊手法将浅色加染,呈现出一种更具亲和力的颜色—秋叶黄,地板平面加上光泽度的处理,更让这种自然之美平凡却**。

标签: 复合实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