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水晶灯选购技巧分析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在人们生活品位不断提高的今天,也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偏爱水晶灯。但是水晶灯高雅美丽,一旦选购的不好就会严重影响后期的使用和美观。相信很多消费者在选购水晶灯的时候也是迷茫居多,那么,今天小编就从客厅说起给大家介绍客厅水晶灯选购指南。

客厅水晶灯选购技巧1、品牌

不同品牌的水晶灯质量和价格相差甚大,故而为了**自家产品的品质,很多知名品牌都会为自家灯饰刻上*有的品牌标志。此外,考虑到不法厂商经常会将水晶灯饰的外观做到与品牌水晶灯媲美,故而在购买时广大消费者一定要进行仔细辨认。

客厅水晶灯选购技巧2、垂饰规格

众所周知水晶灯饰能发出璀璨迷人的光线要归功于它的垂饰规格,通常情况下根据垂饰的大小形状不同,所散出的光线美感也变得不一样。故而在选购时,一定要仔细观察水晶灯垂饰的大小形状,查看有无磨损、利边、大小不一等情况,以免垂饰规格不标准影响美观的同时出现崩裂对家人安全造成威胁。

客厅水晶灯选购技巧3、透明度

相对于普通的居家灯饰,水晶灯的价格要更高一些,这不仅仅因为它自身的造型关系,其中水晶的纯度和产地也是影响价格的关键之一。水晶作为一种提纯品,属于玻璃的一种,通常情况下根据其所含铅量的高低价格也相应出现变动。而若想买到物有所值的水晶灯饰,则在选购时需对水晶灯的水晶清脆度及透明度进行仔细观察,以其水晶的品质来对价格进行预估,如此才能真正买到称心如意的华美灯饰。

标签: 水晶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